
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座寺庙外发生一起离奇车祸:一名站在马路上的妇女刚对着寺庙祈祷完,接着就被一辆垃圾车撞倒,巨大的车辆从她身体上方碾过,神奇的是,女子随后安然无恙地站了起来,只受了一点轻伤,女子事后称“是神救了自己。”
Advertisement
当天早上8点,在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,55岁的妇女拉米拉-索兰基经过寺庙时停了下来,脱掉鞋子站在马路上开始祈祷。她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举过额头祈祷了几秒钟后,刚准备放下手便被一侧驶来的垃圾车撞倒。
司机事后称,当时正在倒车,没有注意到后方有人。索兰基倒地后,司机仍没有意识到自己撞到了人,继续倒车从她身上开过。
幸运的是当整个车身从索兰基身上离开后,下一秒她竟安然无恙地站了起来,只受了一点轻伤。
索兰基是苏特拉市政公司的一名清洁人员,撞她的垃圾车也是这家公司的车。
这场发生在寺庙门口的事故令人感到惊奇,索兰基也称自己是受到了神的眷顾。
她回忆道:“当时我正在祈祷,随后便发生了这场事故,我十分幸运地活了下来并且没有受任何重伤,是赛巴巴神救了我!”
赛巴巴意为神圣的长老,深得印度人民的崇拜,就在新年期间的11天内,印度各地的赛巴巴寺庙收到的捐款总和就高达805亿卢比(约48亿令吉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