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亚庇23日讯|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今日说,他曾劝告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调查一马发展公司,尽管知道此举可能会使其丢官。
Advertisement
他表示,当他仍任联邦部长及这个课题已成为烫手山芋时,他便已向纳吉论及此事。
「我是为了国家,我不在乎被丢官,因为我觉得此事应被调查。」
拿督斯里沙菲益在此间听取沙巴基金局汇报后,受询时这么表示。
沙菲益及新任内政部长丹斯慕尤丁,是提出一马公司课题的人士,有指控指国库的数10亿令吉遭盗走。
新委任的反贪会首席专员拿督慕哈末苏克里,感谢拿督斯里沙菲益在展开调查期间给予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