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中基一连4场的《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会》来到第3场,到安哥环节时,郑中基请来旧爱杨千嬅担任压轴嘉宾,並合唱《製造浪漫》,现场即尖叫声不断!

Advertisement

这是两人分手多年,各自嫁娶生儿育女后,首次同台演出的「世纪合唱」。期间杨千嬅两度甩嘴,之后两人边唱边牵手,又叫观眾一起站起来,然后更在台上拥抱。

杨千嬅说:「我好害怕,唱了20年,我整个耳机烂了,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救回它?刚刚没走音吗?」郑中基:「你刚才应该喊停嘛!」杨千嬅指演唱会不是她的,不敢喊停,又笑指郑中基上一场耍赖,因有观眾点《烈女》,但他说不会唱:「你们很想听我的歌吗?叫我唱嘛?你们想整死他?大家今天走运啦!」

杨千嬅弄耳机时,笑言自己左右不分,郑中基出手相助,但却越帮越忙,杨千嬅即笑到跪下说:「不用了,这是我的助听器!」

之后两人再合唱多一首《闭目入神》,合唱完后,郑中基在台上定一定神说道:「唱完真的就散了!」其实这一刻老婆余思敏和女儿都坐在台下第一排看演唱会。到点唱环节,有观眾再点唱《烈女》,这次郑中基就唱了两句,之后就啦啦啦带过,后来再有观眾点唱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,郑中基说:「昨天耍赖所以我都恶补了」,之后各唱出一段。

*以下视频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请见谅。

前一篇新闻许瑋伦逝世10周年 杨丞琳感概「太快了」
下一篇新闻疑超速失控衝入反方车道 2车相撞酿3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