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江沙27日讯)救护车也失火!

Advertisement

一辆正从怡保返回江沙医院的救护车周三(26日)晚,在驾驶的情况下无故起火燃烧,该辆救护车逾80%被大火烧毁。

江沙消拯局发言人指出,昨晚约8时50分时,该辆救护车在途经当地大红花花园的交通灯前时,竟无故起火,所幸当时车上只载著两名江沙医院的医务人员,没有病人。

他说,事发后医务人员成功逃离救护车,因此无人受伤。

他也指出,消拯局投获投报火速赶往现场 ,并于3分钟內將火势熄灭才收队离开现场。该局目前还在调查起火原因。

前一篇新闻菲愿参与日本海上军演
下一篇新闻天地通升级数据配套 RM80增至20GB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