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报古晋22日讯)联民党秘书长罗君华宣称,该党昨日并没有与砂首长会晤,只是召开了中委会会议。他透露,由于三位之前退党的州议员已宣布归队,现在是呈交申请加入国阵的最佳时机。

Advertisement

他说,联民党将在近期内呈交该党申请加入国阵的函件。

澄清没会见首长

他澄清说,该党昨日并没会见砂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迪南沙登。

“首先,要得到中委会的同意。昨日刚完成中委会会议,并通过在近期提交申请加入国阵的信件。”

至于受询有没有信心获其他砂国阵成员党接受时,他表示不予置评。他称,或许要等到他们正式呈交申请函后,再交由国阵最高理事会决定。

罗君华今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访问时,如是表示。

前一篇新闻为何中止砂代理? 旅行社要国油交代
下一篇新闻张健仁:不寻常举动 征地发展竟没蓝图?